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本校師生作品參與2022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 獲1金4銅好成績 恭喜獲獎師生

2022台灣創博會

 

 

 

 

 

 

 

 

 

 

 

2022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簡稱創博會)由政府10部會聯合主辦,外貿協會及工研院共同執行,於10月13~1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登場。

總計有460家廠商參展,來自海內外共20國發明人及機構使用947個攤位,展出超過千項創新技術,呈現產學研創新技術能量,驅動產業升級轉型,

連結國際技術交流。本校今年度在後疫情時代後再度參與實體展,榮幸獲得1金、4銅的優秀表現 !

恭喜以下獲獎師長與同學 : 

金牌 :

具即時互動與記憶回饋的實境教學與測驗之系統

指導教師 : 張玉梅、賴金輪、陳盈伶

參賽同學 : 袁震翔、楊承穎、吳承恩、簡妤庭、江怡靜

銅牌 :

語言發音學習系統及方法

指導教師 : 陳盈伶、賴金輪、張玉梅

參賽同學 : 鍾承憲、黃駿昊

教具組

指導教師 : 閆嬰紅

參賽同學 : 高嘉妤、李佳恩、吳涓竹、林靖軒、陳禹安 

智慧型手部清潔裝置及利用其之監控系統

指導教師 : 林照峰、陳銘樹

參賽同學 : 鄭凱文、林勇邑、賴予欣、王鈺軒

清潔電動組件

指導教師 : 王清松、蔣彥儒

參賽同學 : 陳信宏、王群崴、杜育霖、江昱璿

 

仰賴各師生共同於學校努力發想、激盪而產生的火花,體現亞東巧手工藝及師生創新的優異表現 !

創博會在經濟部、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國防部、教育部、勞動部、衛生福利部、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國家發展委員會、中央研究院

等10部會18年來支持下持續舉辦,並由外貿協會及工研院規劃執行,打造發明專利最佳展示舞台,

期望能透過展會提供海內外發明人嶄露頭角機會,進而促成更多合作商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