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合作】本校與史瓦帝尼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創師生雙贏!

     來自我國非洲邦交國史瓦帝尼貴賓自111年10月19日(三)參訪本校後,對本校之學術研究成果及校園軟、硬體措施十分認可與欽佩,在本校全球事務處同仁之努力下,順利於111年10月26日(三)與史瓦帝尼大學代表團簽署合作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確立雙方在學術上及師資、交換學生、教職員之合作。

     史瓦帝尼大學希望借重本校的專業技術協助該校培育高科技人才,特別著重在紡織、通訊及電機等專業領域,透過交換學生可以達到學術交流,提升雙方合作並促進國民外交。

     本校亦希望借重史瓦帝尼大學之師資、學術研究及當地高中職姊妹校之合作,吸引更多當地學生前往本校求學。本校設有「海外學生獎助學金」,期透過優渥獎學金制度,留住外國專業潛力人才在校安心就學,畢業後能學成歸國或繼續留在臺灣就業,共創雙贏,為二國人民共創福祉、促進國民外交及培育更多高科技人才開創新的里程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