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2020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展」校內報名開始~至1月20日(一)止

 2020第31屆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展,預計有20個國家以上及超過1000件作品參加競賽。該發明展的支持與背書單位是馬來西亞政府科技創新部、高等教育部及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並由馬來西亞發明設計協會籌劃主辦。

ITEX 國際發明展將於109年6 月8日至10日在馬來西亞著名的吉隆坡國際會議展覽中心(KLCC)舉辦,展開為期三天的展覽及頒獎儀式。多年來,ITEX 聚集來自亞洲與歐洲企業、個體發明人、研究機構與大學的最新發明創新品,是一個大型的全球發明盛會。

一、校內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9年1月20日(一)

二、補助資格:依據本校補助辦法辦理。

三、其他備註:

1.教師作品須備有影本專利證書或申請中收據。

2.每件作品報名5~10位發明人(第6位起需加收費用)。

3.參加2020馬來西亞ITEX國際發明展之教師作品,依據本校補助辦法將推薦參加2020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2020/9/24~9/26)。

4.經本校專利與發明審查委員會決議推選之教師,可依據本校教師參加國際性技藝競賽及發明展補助辦法申請補助;另依本校教職員工出差辦法須申請公假及補課(若需要)。

如有意願報名者,敬請填寫附件「參加國內外發明展申請表」於1月20日(一)前繳交紙本至有庠11樓國際交流組,並將電子檔寄ot074@mail.oit.edu.tw,校外評審評分暫訂於2月12日(三)下午3:00。

109學年度發明展時程預告:

2020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2020/9/24~9/2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