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交流】印尼蘇北地區初高中校長參訪團赴本校參訪交流,共創雙贏!!

       本校為強化與東南亞各中學之合作,近年來與僑務委員會密切合作,並成立「馬來西亞高科技人才培訓基地」,吸引東南亞地區學術單位與莘莘學子的目光。於112學年即將開設5G通訊技術應用、電機、長期照護、智慧工廠製造與管理、智慧電子製造、5G與智慧聯網等專業領域之「二年制副學士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與「四年制產學合作學士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

 

       2023/03/31(五) 於僑務委員會之引薦下,有幸能與印尼蘇北地區初高中校長參訪團合作,達成共識與合作,使參訪團能更加瞭解我國對於僑生來臺升學政策及國內教育發展現況,增進對於赴臺求學之興趣。

 

       黃茂全校長與全體一級主管於亞東講堂向參訪團介紹本校之教學特色與校務現況,以及最為重要的就業、實習規劃。黃茂全校長表示 :「透過與僑務委員會合作一同開設二年制副學士海青班及四年制產學合作學士海青班,並借重亞東科技大學技職典範之教學、遠東集團實習與就業之規劃,大大的提升了海外學生赴亞東科大求學之嚮往。」

 

       於校務簡報後,參訪團藉此機會觀摩本校電子系IC設計與長照物聯網實驗室、機能時尚紡織品研發中心等重點特色實驗室,並參訪亞東紀念醫院,了解我國醫療之進步與發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