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花絮】境外生鶯歌陶藝一日體驗

活動日期:112年9月23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鶯歌陶藝一日體驗

活動紀要

一、 早餐

早餐選擇了位於車站裡的一家有名台灣伴手禮三明治,享受了美味的台式早餐,這是一個融入當地文化的開始。

二、 中餐

前往鶯歌的知名餐廳,品嚐了厚道古早味排骨飯。這道美食令人回味無窮,吃得津津有味,讓我們充滿能量,準備迎接接下來的陶瓷之旅。

三、 鶯歌老街

中午過後,我們來到了鶯歌老街,這個保存著悠久歷史的地方。大家在這裡漫遊,探索古老的街巷,欣賞到處可見的陶瓷藝術品,並品味當地的小吃。老街充滿了台灣獨特的文化氛圍,讓我們感受到了濃厚的古早味。

四、 陶瓷手拉胚體驗

下午展開期待已久的陶瓷體驗活動。這次的主題是手拉胚,我們得到了專業的指導,學習如何將陶土塑造成各種形狀。每個人都充滿了創造力,嘗試著製作出獨一無二的陶瓷作品。

五、 活動總結

整個一日的鶯歌陶瓷體驗活動充實而有趣,我們不僅品味了當地的美食,也沉浸在陶瓷藝術的世界中。這次活動不僅滿足了我們的味蕾,還啟發了我們的創造力。感謝所有參加活動的朋友,讓這一天變得如此特別。希望大家能保留著這些美好回憶,並期待未來的陶瓷冒險!

1  2

更多照片請點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