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10/18(三)多肉植物體驗工作坊

活動日期:112年10月18日(星期三)

活動內容:

多肉植物是一類容易種植且美麗的植物,它們不僅能為你的生活空間增添綠意,還可以教會你關於植物照顧的重要技能。講師帶領參與者進入多肉植物的魅力世界,並讓他們親自體驗種植多肉植物的樂趣。

一、多肉植物介紹: 活動一開始,講師介紹多肉植物的種類、特點和照顧要點,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這些植物。

二、挑選自己喜愛的多肉植物:可以讓參與者根據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三、自己動手做:親自動手製作植物容器、土壤混合物,並種植自己選購的多肉植物,講師教授植物種植的技巧和要點。

四、照顧指南: 為參與者提供多肉植物的照顧指南,包括日光、澆水和養分管理,有助於參與者能夠長期照顧他們的多肉植物。

五、創意裝飾:進行創意裝飾,提供裝飾材料,以個性化植物。

六、鼓勵參與者分享他們的多肉植物種植經驗,交流知識、故事和照顧技巧。

「自己動手做多肉植物體驗」是一個有趣且教育性的活動,能夠讓參與者進一步欣賞大自然,學習有關植物照顧和生態保護的知識。鼓勵參與者在自己的家中創建一個綠色角落。希望這個活動將啟發更多人參與多肉植物種植,同時促進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生活方式的實踐。

1 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