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花絮】10/28(六)臺北101及臺北探索館一日遊

本次帶外國學生去台北101參訪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經驗,不僅能夠讓他們欣賞台灣的現代建築和城市風景,還能夠讓他們更深入地了解台灣的文化和商業運作。從大廳到觀景台,學生們都能夠欣賞到這座現代建築的壯觀之處。尤其是搭乘世界上最快的電梯到達觀景台的瞬間,學生們被帶到了擁有壯觀視野的高處,感受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高度。

參訪活動中提供的台灣文化和歷史的信息讓我們更好地理解了台北101的背後故事。了解到這座建築如何成為台灣的象徵以及其在當地歷史中的地位,這座大樓充滿了各種商店、餐廳和企業,而這些商業運作的成功對台灣經濟有重要影響。參訪活動中的互動展示為我們提供了更深入的見解,讓我們更了解101大樓的建築和工程。能夠參與互動展示,觸摸建築材料和了解工程細節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體驗。在參訪結束後,我們有機會在台北101的商店和餐廳區域自由活動。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品味當地美食,購物紀念品,並與當地居民互動。

總的來說,帶外國學生去台北101參訪是一個豐富的經驗,這個參訪活動確實擴展了我們的視野,讓我們更好地理解了這個國家的多樣性和現代性。

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