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交換生】Virtual Exchange 線上交換生申請9月1日(三)收件~至9月24日(五)止

ImgDesc
一、什麼是線上交換學生?
(一). 在學期間亞東技術學院學生身分進修國外大學線上課程,在取得學分同時增進外語能力及國際視野。
(二). 交流期間屬亞東學生,不須冒疫情風險出國,且姊妹校不須另繳學分費。

二、申請人條件:

(一). 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者,並於本校就讀一學年以上之在學學生。

(二). 未同時領取我國政府提供之其他出國補助者。

(三). 依本辦法申請補助者,同一教育階段,每位學生以補助一次為限。

(四). 建議交換學生計畫之英文成績須達(CEF)B1級以上、全民英檢中級、多益TOEIC成績 550以上、托福測驗(TOEFL)成績137 以上(電腦測驗) 或國際英文語文測試雅思(IELTS) 成績 4 以上。

(五). 入選後須參加國際交流組安排之培訓課程,將排訂於周三下午。

 

申請文件下載:https://oia.aeust.edu.tw/var/file/59/1059/img/954944734.docx 

說明請詳見附檔,並依時限內提出申請。

瀏覽數: